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

明天以后

在你的记忆里面有一个我。。。
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你渡过。。。
难过过了 天晴朗了。。。
我就走。。。

你的好你的坏你的脾气我最懂。。。
我不要你来心疼我。。。
明天的以后。。。我们会懂。。。
失恋的挫折 让人变更成熟。。。

我对你感觉深过爱情。。。
因为有你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。。。
其实也想好好爱你。。。
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。。。

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。。。
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。。。
还微笑祝福你。。。
 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rom JoaN to JoaN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