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

靠自己。。。

最近真的是。。。。
我都不懂为什么会多出那么多多余的东西出现。。。
现在想回去。。。
更本就是很多不该想的。。。
应该是要去想想一些值得我去想的东西吧~
爸爸妈咪。。。
我知道你们的意思了。。。
我会做好心理准备。。。
目前我也会考好我的试。。。
大家一起加油~

路还有很长。。。
所有发生过的事。。。我会把它当经验。。。
所有对我不好的人。。我要对你们说谢谢。。。
所有从一开始就在我身边的人。。。。
我会一个一个把你们放进心里。。。

我要靠我自己。。。不需要别人。。。
妈咪说过不可以拖累别人。。。
我就要做到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rom JoaN to JoaN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