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

~半情歌 。一首唱不完的歌~

你的明天有多快乐, 不是我的,我们的爱是唱一半歌。”




今天是自上个学期后你第二次和我笑而我和你说再见。。。
感觉和第一次不同。。。
没有了期待,没有了兴奋。。。


你的笑容。。依然好看。。可是却好像多了很多故事。。。
我最近掺进你们那班朋友了。。
可是却让我发现 很多我接受不到的东西。。。
你们里面真的很乱。。。
可是你也是这样吗。。?


朋友说我放下你了。。。
我却说。。。我不是放下。。。
而是把你列为不可能。。
我也不想去做那么多到最后还是伤心。。。
我知道男生都是爱那种弱弱,爱撒娇的女生。。。

很多话。。已经不想,也没有动力再去说了。。
我只希望你能加油。。。
不要再逃课。。。
下次见面。。还能笑一下。。
大家都努力吧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rom JoaN to JoaN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