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

这么远 那么近

有时候。。缘份真的很令人难以捉摸。。。
我明明每天都见着这个人。。。
明明我就认识他。。。
也明明有很多机会和他接触。。。。
我却不懂在怕什么。。。


人人都说你很友善。。。
而我却觉得你那么难以容入。。。
那天你走过来。。。站我旁边。。。
我们之间就只有一把短尺那么近。。。
我却只有想跑掉的感觉。。。


不懂为什么。。。发觉你对着我有尴尬的表情。。。
为了不让我们都尴尬。。。
每次只要和你有少许接触。。
我都会走掉。。


你有你生活。。。人人都说你是个自由自在的人。。。
我希望剩下的十二个星期。。。大家都会开开心心的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rom JoaN to JoaN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