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

再一次。。。我认识了你们。。。

回来utar已经有两个星期了。。。
和以前一样。。认识了一班朋友。。。
所有东西都好像回去以前刚刚入学一样...
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觉得自己好像经历了很多,很难去相信人了...
由其是朋友...
我在想我现在刚认识的朋友能维持多久呢??他们是不是永远都那么真那么简单呢??
还是是我自己变得复杂了??
去年我也有着一群很好的朋友..可是到最后很多都是变了..
由其是跌伤脚那段时间...发生的事真的是很伤我..
传言一大堆...blog和fb都给人讲...
甚至连我的朋友也一直给人讲....
而我在家更本都动不到,想反驳都没机会...
而我的好朋友只是帮我出一下声就给人shoot到狗血淋头...
到了今天我还是有想出声的冲动..但是我知道已经没有point了...
我希望我这次认识到的朋友全都是好的...
我会对你们很好的...老实说...我很需要朋友....真心的朋友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rom JoaN to JoaN | TNB